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15级硕士6班党支部“共饮蓉城水,保护蓉城美”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5-11-30     阅读:

  1116日,2015级机械硕士6班党支部开展“共饮蓉城水,保护蓉城美”活动,机械硕士6班党支部所有党员及3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调动班级党员的积极性,加强内部联系;培养党员同志保护环境,争做表率的意识;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下午1时,所有参与本次活动人员乘坐56路公交车前往三圣乡,经过两小时车程,到达了目的地。由于成员们都是第一次去三圣乡,对那里的路线都不太熟悉,活动刚开始大家问路、寻路及相互协作展现了强大的集体凝聚力。成员们在三圣乡的每一条街道上清理垃圾,保护着三圣乡的自然美。其中一个树林里的垃圾尤其多,大家都纷纷投入到了“清理战役”之中。在这之后,大家依然情绪高昂,党支书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了关于“保护环境,争做表率”的讨论,每位成员都结合自身经历,积极发表个人看法。最后成员们在一个荷花池旁设置警示牌,提醒游人注意安全。

  “保护环境,争做表率”是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大家在此次党支部活动中都积极参与、相互协助,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而且强化了党员同志身体力行、先锋带头的意识;除此之外,三圣乡的环境问题也给大家敲醒了保护环境的警钟,而党员们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党支部特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都受益匪浅,纷纷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从自身做起,自觉培养保护环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