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13级硕士5班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5-12-14     阅读:

        12月9日晚7点半,机械学院2013级硕士5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九里校区摩擦学研究所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支部成员思想交流,增加支部凝聚力,加强支部各成员对党纪党规的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水友主持,机械5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班同学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同学展开了热烈讨论,每位同学都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对党组织的纪律处分种类、措施及规则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本次学习也让各位党员同志更加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接着,召开了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讨论会,支部书记陈水友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入党流程,三位预备党员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过去一年基本情况,在支部全体成员一致同意下,三位同学顺利成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陈水友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的态度和热情表示肯定,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将所学的准则和条例认真落实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纪党规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和落实。本次会议在持续了一个小时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