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21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189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九里校区机械馆2253进行了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支部特邀学院党委董大伟书记为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专题讲解。

董书记首先指出,学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特别强调要坚持党对学校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并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以一流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带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其次,我们要正确认识本次会上提出的两对矛盾:“国家‘交通强国’、‘教育强国’、‘一带一路’倡议对大交通人才和科技的需求与我校的有效供给不足的矛盾”和“师生和校友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学校给予的有效帮助不足的矛盾”。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董书记给各位党员同志生动地阐述了两对矛盾的内涵,使各位党员同志对两对矛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第三,结合学院机关的实际工作,董书记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1)在政治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高对本职工作的熟练度,从而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2)机关各同事之间要团结合作,相互补位,决不落下任何一项工作,提升整体服务意识,争创服务型机关。

最后,参会的各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对两对矛盾的认识,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本次学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