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综合改革全面调研第四站:机电测控系

时间:2018-06-29     作者:蒋群华     编辑:沙晓雪     阅读:

6月26日下午,学院综合改革调研第四场调研会在九里校区机械馆253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战凤、院长钱林茂、副书记程军、副院长袁艳平和曾东红、教师服务办主任蒋群华和机电测控系的20位教职工出席调研会,会议由战凤书记主持。

机电测控系主任高宏力首先对各位院领导长期以来对机电测控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机电测控系概况、教学和科研现状、问题及对策、期望的支持与保障、学科发展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系里的每一位老师均结合自身情况一一发言,大家分别对本系及二级学科的未来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经费等多个方面提出详细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也期盼学院关注和解决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平衡、青年教师的培养、教学工作量的核算、管理服务等问题。与会的学院领导仔细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战凤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认同刘桓龙老师提出的由行政型学院向服务型学院转变的想法,学院利用综合改革契机,努力解决好制约学院发展的矛盾和问题。

钱林茂院长最后总结讲话指出,机电学科是个很好的学科,学生生源也好,这是我们的优势,并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等方面对机电测控系提出了相关建议及要求。他表示学院将在综合改革方案中认真吸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